一年的日子裡,難過的、痛苦的、快樂的、興奮的、尷尬的

真的是各種情緒都不斷出現

退伍的我

即將走向另一個生命的階段

在裡面的你們

有些是再過幾個月就和我一樣走出那個哨口

有些則是考慮考慮再考慮

四年  六年  十年  二十年

到了軍中我才知道  也了解到

我尊重每一人的選擇    這也是為什麼到後期

我不再嗆那些傻傻要簽下去的人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們的選擇  是他們要承受的

在船上的我

在你們的眼中是怎麼樣的人呢  如今離開的我又會在你們的記憶中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呢

說真的  離開的前幾天我不斷的安慰自己  因為要離開的不是這個單位

而是和我相處和我一起爽一起努力的人們

從小到大  求學時期  到服役

這個地方是最後一個我和一群人相處這麼久  而且是強迫性的(重點)

學長的照顧  長官的照顧  我感動也很感謝

因為我覺得軍中反而是一個比外面社會更有人性的地方  更多關懷的地方  也許

只有海蛟 ? ?

不過我慶幸  我有這一年的回憶  雖然吐個半死  但是很美

我永遠記得  那樣的星空  那樣看到海豚的興奮  那個我每次吐個半死的馬桶

隊長的罵聲還仍然迴盪在我耳邊  好清晰阿

在未來  你們會不會出來呢  但我先出來幫你們探路了

不管南北西東  我們是一群弟兄

這一次真的要感謝貴台  而且貴台聲音清晰良好

 

 

謝謝你們  也祝你們鵬程萬里  海象永遠維持在3級風浪  浪高1到2呎  水面清晰無目標  不論蘇澳基隆伙食更好吃

海蛟一中隊  快79艇  槍帆一兵  鄭觀  安全報告回報一切正常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