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只是想趕快退伍

趕快離開這樣子的地方  好好的努力

雖然說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找藉口

但真的好無奈  只想等著放假  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待在裡面想事情

等等又要回到部隊中  明天就77%  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吧  總是要挨到最後一步

總有一天會在早上集合的時候大家為我唱 

不管南北西東~ 我們是一群弟兄~

但還要一陣子

距離上次過50%

已經跨了個年  過了個年 

這樣的日子我漸漸的習慣  卻也不想再過下去了

也許只是今天放了個假  但是情緒波動卻好大

回蘇澳  等四月  等五月  等退伍

拜託快一點吧  但我的履歷卻還沒寫好

媽媽  沒有逼我  只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好大

好煩 

什麼都不要想  只想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