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這一刻,突然的覺得好感動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夠想起每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感動時刻

一個微笑

一段回憶

一種感覺

一眼瞬間

一陣微風

一道陽光

一種氣味

一個畫面

為的是想要感謝  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經歷的是這一切  經歷過這樣的世界

今天下午一個人出去走走

好像

在那麼一瞬間    我回到了自己

回到那個自己最喜歡的自己的狀態

那樣的陽光  那樣的空氣感  那樣的自由自在

在過去的某個時刻  我也曾經擁有

雖然知道不是完全一樣的時間

但只是好接近好接近

認識的人  熟悉的環境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總是擔心緊張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總是散散漫漫

我知道有時候其實可以放下心結

但是所有認識我的人

請你相信

我是真實的面對你們

我愛你們   但也有喜歡  不喜歡

昨天10姐問我:「你是否會因為老師的要求,拍攝時顧東顧西?」

是阿  我會

雖然我知道如果不照著老師要的拍攝或者盡力去達到    也許分數不會太高

但我會加油 

各位

我常常哀哀叫  知道的人  就聽聽就好了吧

我只是愛叫  我會盡量戒掉的

對於壓力  對於愛情  對於人際  對於社會  對於未來

請你們聽聽就好  有時候我也不是很認真

只是覺得好像很空  應該要講些話罷了

最近

想要找到新的爆發創意拍攝點子

找到那些感動時刻

鄭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