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信的同時是否也相信著自己呢?

每天每天看著自己的日子不斷的逝去

我很膽小

總是羨慕在某個領域很專精的人

我很佩服

他們的努力和執著,因為那是我沒有的

我很害怕

總有一天我會老去,總有一天我會失去

我很幼稚

對於每件事情的發生總是先尋求幫助和理由

從來不想自己試著解決看看

我不機伶或是反應很快

至少在與人互動的這方面來說我不用心

許多人說過我不用心,但我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

也知道

現在的世界、社會、未來 "好像" 需要的是這樣的人

「聰明、反應快、一教就懂、負責任、舉一反三」

但很抱歉

 

我從來就不是那樣的人

父母告訴我的只有無限的目標

而其上所冠上的名義總是

「為你好」「不想讓你吃虧」「不想你過得辛苦」

 

而我做不到

當我看到周遭的人朋友、家人、不認識的人、認識的人

漸漸的找到自己的方向以及他們的能力的時候

我慚愧

我真的慚愧

 

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但現在我還是無法

我沒試過?

因為我真的不感興趣

對於不感興趣的事情

若是真的要求我做好

只是    只是

為了賭一口氣罷了

為了證明  證明自己也是可以的

 

但這樣卻又不是自己真的喜歡

出於主動  出於積極  出於熱情  出於天賦

 

我變得消極  負面

我從沒快樂過

至少曾經的笑臉都是短暫的

而我在找尋的仍舊是那個持久

會越做越開心的 "事"

 

不想活著

但不行

因為這樣會讓認識的人  或是  不認識的人

傷心  及  恥笑

輕視的看著社會新聞說:

「哼......他死了關我什麼事?只不過又是個連試都沒試的小鬼自己傻傻的結束了生命。」

「失敗沒有關係再繼續嘗試就好了,死掉了連再次嘗試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遺忘的力量

只希望自己在這個世界被人記住的時間再多加一點

所以我不會走結束生命的這條路

 

 

 

看吧    我又在賭氣了

 

 

 

 

 

 

 

 

 

 

 

不甘於平凡   

 

只希望找到自己的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