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了耶!

上一次兩個數字同樣的時候是11歲那時還是小孩子,下一次是33歲或許我就無法保有現在的天真

所以我22歲了!真是恭喜我!賀喜我阿!

感謝所有認識我的人願意容忍這樣的我

我是幼稚的、天真的、粗神經的

謝謝你們願意容忍這樣的我

我會替你們記得所有的天真和快樂

「你們的微笑,我始終努力著。」

不知道你們是否發現?

我喜歡逗你們笑,因為那是我存在的力量

我喜歡看你們笑,因為那是鼓勵我最大的鼓勵

我喜歡聽你們笑,因為那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所以

我會努力逗你們笑

請不要悲傷    那會讓我不知所措

你們的微笑,我始終努力著

22歲了

我要長大了    不是變老了   而是要成熟了

但請相信我    我會為你們   保留住最後的快樂

或許    也許    這是我在學的最後一次生日?

我不知道

但我期待著甚至帶著一點點的興奮

因為我知道

在這一兩年中    許多事情都會變化

會難過或是快樂吧?

請記得現在    鄭觀

22歲了

帶著微笑的表情在家裡的筆電前打下這些文字

期許自己會找到更多的快樂

會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而我希望他們會快樂

你們快樂   我就快樂   

 

過去的一年就過去了    走出感情、破碎、難過失望、過去

請微笑的或更多的    大笑

請讓我看到這個世界的美     讓我記錄下來  

 

我愛你    我愛妳    我愛祢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