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教會快要兩年    真是快    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親愛的親愛的    祢    你    妳    你們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    真的好抱歉好抱歉

兩年前我離開時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那件事    因為那個人    但也不完全是這件事

因為好多好多原因    我想有些人懂    有些人卻會覺得是完全大不了的事

一個人    原本的好友    夥伴    但是隱隱的卻潛在著好多問題

我掙扎著半年  最後受不了了  硬生生的撕開

回到各自的教會  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原本的信心

而面對的是不知道每天在做什麼的制度

屬靈父親的離開    沉重的服事

我卻步了  我猶豫了  我離開了

離開了這個我已經沒有感覺的家

過一段時間又聽到被隱藏許久事件的真面目  更是打擊我的信心

但是這一切都不關神的事  只是每個人的選擇

你問我  這些是真的有這麼的嚴重嗎?

有  而且非常 

離開教會的這段時間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過  自由的過  不必在遵守任何的規矩

不用再墨守一些很難達到的目標

好自在好自由地過了一年  但是漸漸地

我累了    每天面對人群面對朋友面對家人    我好傷心好傷心    卻沒有任何人來安慰過我

那個慰問  那個關心  那個體貼  那個平安  離開了我

知道嗎    家裡學校    這些地方原本其中的人是離你最近的人     卻還是不夠近

朋友啊    我不是怪你們    而只是講出我的感受    你們可以不用聽    甚至不用理我

你跟一個人交過心嗎?     不只是話題投機  價值觀相近   

而是你知道他在乎你  你也在乎他  你關心他  他關心你  不因為什麼原因

只因為他愛你  他不是愛你的想法  談吐  個性  而是他就"只"愛你這人

不想得到什麼  不想知道什麼  不想有進一步的關係

只因為愛

你知道你難過他聽到後也會難過  雖然他無法改變什麼  但是他會說

「好,我會為你禱告,加油!」

好足夠好足夠

我要回去了  這次是真的  回去找尋  回去把這兩年的份量一次找回來

回家

因為離不開了

因為知道愛  因為品嘗過

就不會忘

就不會想要離開

就不會  就不會

不愛

AMEN


 

親愛的    你懂嗎    你不懂    你想懂嗎    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你想了解更多的我嗎

我想更多的了解你  更多的知道你  更多的讓你開心快樂

我關心你  我體貼你  我逗你笑  我的善良 

是怎麼樣子的環境和背景讓我成為這樣的人    你會想懂嗎

你會願意犧牲嗎    接觸過了    然後呢   不來了   不要了

我不會強迫  只是我會  繼續的愛  繼續的喜歡  繼續得讓你感動

改變你嗎  不  我沒有這麼偉大  而是讓你看到我

讓你不會再擔心  不會再害怕  不會再累  不會再傷心難過

因為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還是有朋友  有夥伴  有我的禱告  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