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追尋著幸福  渴望快樂  渴望順利  渴望著沒有任何一天不是完美

現在的我在遙遠的瑞典  遙遠  只是對台灣來說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在這裡的每一天真的感受到四季的變換  雖然夏天沒有台灣的炎熱  但是有陽光

天氣一天天的轉涼  不  不只轉涼而已  而是急凍

我想念台灣

我想念很多很多的人

但是現在這樣的距離好像還不錯

不是遙遠的距離  而是時間上的距離還不錯

回去

是否就要開始庸庸碌碌了呢?

是否就要開始為日子煩惱了呢?

現在的我    蠻安全的

我有所成長  不太悲觀了

擁有了自己的房間自己的空間

東西不多 但真的夠用

雖然房間的床會嘎嘎作響 

雖然衣服就那幾件在穿

但是我有一扇大大的窗戶 

每天看著太陽升起又落下

有時風雨  有時大風  有時豔陽

而現在差得只剩下雪了 

我想看  我想觸碰  我想感受

我的心是自由的 

現在的我坐在房間裡IKEA的搖搖椅上寫下我的心情

回台灣我想要一把這樣的椅子可以休息  在自己的房間裡有一塊空間

鋪上地毯  椅子後面點上壁燈  

在自己的房間裡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情調  自己的生活秩序

自己的風格  好好的布置房間整理  該丟的丟  該收的收

整理整理自己的生活和情緒  好好生活  

怎麼辦  在還沒離開瑞典前就已經開始想念

 

這兩天  從學校回到宿舍  一打開門  房間都是太陽的味道

好高興  好興奮  好安心  我喜歡陽光

我在追求幸福  發現我自己的喜好  發現我自己的一切

正在  進行  正在  找尋

 

我曾被問過:「對你來說什麼是幸福?」

 

 

 

 

 

 

 

 

 

 

 

 

做自己想做的事  開心地做

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開心地做

自己愛的人  也同樣的愛著你

 

這是幸福  是知福  是惜福

 

in Sweden Boras PM 10:00  Rum 581

 

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